close
故事開始於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一向和平(?)的黑翼店內竟然傳出了疑似爆炸般的聲響。

「你今天別想再看到我! U˙G˙P!」一名穿著中國式服裝的女子大步的走向店門,隨即消失不見。


店內一片剛經過核彈爆發後的樣子。

「什麼阿…你不來我還落的輕鬆呢…」UGP拍拍身上的灰並揮了揮手,將店內恢復原狀。


那個魔女為什麼突然大發脾氣阿…

而且竟然叫我”UGP”?天要下紅雨了嗎?


「店長大人,你這樣太過分了啦!」唯顏從地上爬起,仍然滿身灰。

「對嘛,都是你害我們也跟著遭殃..」蒼剎一旁附和。

「什麼阿,這團混亂可是她引起的耶!我都沒抱怨了你們抱怨什麼!?」


「不,錯的是店長大人你喔」弦月淡淡的說,「難道店長大人你忘了嗎?」

「忘了什麼?」這下UGP不懂了。

「不會吧~今天是芙薇小姐的生日阿!」唯顏一臉不可置信的說。







噹!

慘了,今天是13號阿…我忘記了…



幹麻…為什麼用這種懷疑的眼神…

被發現我忘記了嗎?

不行,這可有損我UGP的名聲,絕對要否認忘記的事實!



「我才沒忘!」









「哎呀呀…妳的魔力有點亂呢!」侑子輕啜了一口茶。

「都是那個臭UPP啦!」

「這可不像妳呀,看來妳沒注意到吧」望著窗外彎彎的月,露出了一如往常那幽媚的笑。

「咦?」



「芙薇小姐,」四月一日走來,手中端著一個精緻,點綴了一朵牡丹花的小蛋糕,「我也只有料理比較得意而已…生日快樂!」

「還是你們家的四月一日貼心阿…不如把他讓給我吧ˇ」

「那可不成,這可是我們家四月一日耶~」

喂喂,誰是妳們家的啊?

你~說~什~麼~?

沒…沒事…


「我幫您包裝起來吧,這樣比較好帶…」

「不用了~」芙薇擺擺手。

「耶~難不成妳想窩在我這整晚啊!」

「沒錯,我今天都不想再踏進黑翼了!」芙為插起了一小塊蛋糕往嘴裡送。

「妳真的沒注意到啊?」

「什麼?」


侑子輕嘆了一口氣。

「快點回去吧。過了午夜12點,就算施了魔法也是會消失的喔!」還是同樣的笑容。




這意思是…會錯過什麼嗎?

芙薇帶著這樣的的想法回到了黑翼。




叮鈴


滿天飛舞的彩帶出現在眼前。


「芙薇小姐生日快樂!」唯顏和弦月齊聲說。

「怎麼…」侑子說的是這個嗎?

「其實店長大人是不小心忘記了啦!」唯顏在芙薇耳邊小聲的說。

「對呀,不過他一直否認就是了~」


「咳咳…你們兩個小丫頭在說什麼阿?」

兩人讓開,UGP走來,手一揮,芙薇身上立刻換上了一套由錦緞織成的衣服。

他單膝跪在芙薇面前,牽起了她的手輕吻。

「生日快樂,我的魔女。」UGP用輕柔的嗓音說著。

「U…PP…」芙薇的雙頰泛起了微微的紅暈。

「您有什麼願望呢?讓我來為您達成吧!」







「那麼…從明天開始,UPP你要清掃店內一週!」





什麼?

我沒聽錯吧?

這就是妳的願望??



12點的鐘聲響起。

「哎呀~鐘響了,所以是今天開始啦!你說要幫我實現的~快去打掃吧!」

「妳…妳是說真的?」

「當然阿~對了,不能用魔法喔!」芙薇露出了一副"我贏了"的笑容「唯顏、弦月來吃蛋糕吧!這可是四月一日做的喔~!」

「哇~~」


UGP全身顫抖,額上冒出了青筋。

可惡…下次我UGP絕不會再幫妳慶祝生日!



                       Aya



原諒我賀圖來不及畫了,只好以文代替啦(汗)

這是我第一次寫記翼同人耶~

無意寫UGP和芙薇配(相信各位也看不出來XD),只是那不由店長大人來做要由誰做呢?(燦笑)

只出現一句話,中途消失的蒼剎呢?當然是怕芙薇回頭拆了黑翼被波及而提前落跑了XD

最後,芙薇大生日快樂~(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