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開始

    -結束

  就這樣...看著...


  N君跟小I交往前,我們可以談很多事。他是個可以聽你說,並適度給予建議的人。知道他們開始交往後,也許是因為尷尬吧,我甚至連正眼看他都不敢。三個人一起出去也總是只能望著他們的背影。


  但最近似乎產生了變化?


  有時候,N君會找我聊小I的事;一起阻止小I衝進夾娃娃店;甚至他要帶小I外宿也會先跟我報備。這些雖然對我來說有些殘酷,但至少比起尷尬來的好。

  
  畢竟已經沒辦法回去了吧...三條線的關係。


  N君曾經問:「如果我告白的對象是妳呢?」
  當時我腦中一片混亂,對於N君和小I交往的事實、纏繞在自己腦中的想法。
  「停,不要擾亂我」我回答了一個不算答案的答案。

 
  但如果現在再問我一次,不知道我會回答什麼?


  不管回答什麼,這還是在妄想的範圍內吧!


  因為那個對象不是我呀。


  「他在想什麼阿!?」小宵是唯一聽過這些的人,她這麼問。
  「不知道」不明白N君想法的我也只能這麼回答。


  「我還是不懂小I怎麼會看上他...」邊嘟著嘴。

  
  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兩個人會在一起,絕對不是單方面造成的。
  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也許這麼說有些自大,但我想守護他們,就算永遠讓我走在他們兩人身後也沒關係。 


  我希望可以看到小I的笑。






  沒有開始,但,結束了。   



                     Aya 終於 08年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