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開始

   -もう、つき合って。



  那天下午,N君把我從大家身邊拉開,以要買香柚茶為藉口,拖著我到小七。

  我們坐在小七外面的涼椅,喝著香柚茶。



  「我要告訴妳一件事。」

  「什麼?」

  他掙扎了一下子,帶著認真又有點害羞的神情,嘴才張開卻又馬上閉起來。

  什麼啊?你到底要說什麼?



  「もう、つき合って。」吐出了2個字。

  「えっ?」

  「就是もう、つき合って啊。」

  「什麼啊?」

  「妳在裝傻嗎?」他眉頭微皺的笑了。像是費盡力氣說出來,結果別人卻不懂的困擾。

  「真的不知道啦,我又不是像托和老大那樣懂這麼多~」

  其實我的確是在裝傻。就算我真的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從他的表情也看的出來是在說什麼。




  算了,放了他吧。看他似乎真的很苦惱的樣子。
  「你跟小I...在交往啦?」

  「嗯。」

  「喔,終於啊~」

  其實我早就知道N君喜歡小I。

  應該說,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小I、N君跟我,也許是社團培養出的情誼吧,雖然談不上是死黨,但卻常常可以看見我們三個在一起的景象。

  N君是大我和小I一屆的學長,是個腦殘、時時搞笑的傢伙,但有時候也會露出體貼的一面。


 
  「什麼時候的事了?」

  「之前放假的時候。」

  喔,也對,那時候我剛好回家了。



  「本來是想唱歌結束之後再告訴妳的。」

  (我們預定期末考結束那天要去唱歌慶祝假期的開始。)

  「爲什麼?」
  不過是說有人要告白前會先跟其他人報備的嗎?感覺好像漫畫裡才會出現的情節。

  「怕影響妳的心情。」

  影響我?爲什麼?

  「因為...我跟妳也不錯啊,怕妳會介意。」

  「嗯?」

  「小I是怕,如果妳也喜歡我呢?」


  這...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說B型人真可怕。

  「畢竟妳們是未來的室友,所以我想還是先告訴妳。」

  「喔。」很敷衍的帶了過去。


  「所以...妳的看法?」
  頭壓低了點,好像有點小心的向這邊看過來。

  「什麼看法啊?」

  「看妳有什麼感覺啊?還是妳覺得跟妳無關?」

  「怎麼可能無關啊~多少...會有點在意吧。」我避開了他的眼光,含住吸管,但絲毫沒察覺裡面只剩下空氣。



  「也對啦~」
  倒向涼椅背上,像是鬆了口氣般的喝起香柚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