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蜂蜜幸運草>動畫版看完了
不過我是先看了日劇才去看動畫的

先說日劇吧~
表現手法很清新
雖然只有短短的11集
卻已經充分的表現出動畫的感覺
(我沒看過漫畫,所以只能跟動畫相比)
這也是我喜歡日劇勝於台灣偶像劇的地方-不拖泥帶水
聽到台灣要拍成偶像劇之時反倒沒那麼期待
不過我覺得偶像劇中はぐみ的選角還不錯~
(純屬個人意見^^)

在飛舞的櫻花中出場的はぐみ跟動畫不太一樣
感覺好夢幻
劇中的はぐみ一開始給我一種迷濛的感覺

大抵來說電視劇跟動畫是差不多的
但鐵人あゆみ似乎沒那麼鐵了
反而感覺比較愛哭^^

另外,看到野宮的時候我真的嚇一跳
因為柏原崇給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惡作劇之吻>(會不會太久...)
看到的時候差點無法連在一起,好帥啊>///<


接著是動畫

真的很喜歡動畫中每個人物的表情與動作
即使只是小小的
彷彿也能看透所有

整體上是以愛情為主軸
但其實包含了愛情、友情及親情
當中的每個人都緊緊的牽繫在一起

「把你的人生交給我吧」
はぐみ最後選擇了花本老師
真山說是はぐみ對人生的選擇
因為畫畫對她來說 是全部

「我會一直看著你的,永遠、永遠...」
雖然2人最後沒有在一起
但心是相連的

最後電車上的那幕
包巾下的三明治裡
每層都夾著蜂蜜和一片四葉草
はぐみ將所有的幸福送給了竹本

「君のこと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沒有結果的單戀就沒有意義嗎?

沒有存在過的事物跟消失了的事物是不同的
回憶 會留下

看到最後一幕的時候眼淚真的差點流下來
感動
不就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