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終於載到Tokyo Revelation了^0^

不過是無字幕的

沒辦法,我不想看英文字幕的咩~練練自己的聽力也好XD

裡面的對話並不會很難了解

(還是說是我日聽真的進步了?)


畫面很棒

不像TV版那樣的...怎麼說...缺乏血腥?

TV版的畢竟是在教育台播出的,所以幾乎見不到血

但就跟漫畫版的差很多...一整個就不喜歡TV版

不過OVA的感覺就還不錯,顏色沒有這麼的亮、該血腥的部分也出來了

(一直在強調血腥XD)

OP的音樂是由牧野由依唱的,不同於以往的風格,頗有爆發力的感覺~

ED的最後畫面好唯美,不過那是奪取眼睛之後的假狼吧...


接著是角色的部分

真開心摩可拿的大小正常化了

之前一直覺得TV版的摩可拿太大

都廳的部分,

神威、哪吒好可愛

牙曉也很漂亮

侑子大姐是美人呀~~>///< b

(這人瘋了|||)

之前看到角色設定圖的時候就一直期待能看到X的角色出現

畢竟這些被TV版刪掉了...

之前看過X動畫版的角色圖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TSUBASA版本的樣子

不過勒...

我不喜歡霞月的聲音啦~(鬧)

高山姐姐請妳別把哪吒跟霞月當成是像新一和柯南一樣的方式來配音好嗎...

本來以為會聽到個可愛小女孩的聲音

結果...為什麼像個小男孩勒 囧

再來是神威和昴流...如果他們的聲優互換我想會更好~

昴流的聲音一點都不萌阿~(誤)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_˙)


整體而言

OVA大好呀~

第一話結束了

第二話聽說要等到明年1月...好久= =

昴流還沒出場呢~我會繼續等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