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開始

    -妄想


  妄,虛幻的。妄想,即是幻想。

  前幾天看了一部由三個短篇組成的動畫電影。雖然我比較喜歡第一話的故事內容,但真正觸動我的是第二話。


  「優しくしないて...」
  和著淚的一句話,少女沒有對少年說出口,是少女對少年的愛戀。
  看著看著,不知怎麼的我好像能了解少女的感受,即使我不願意承認,但就好像畫面重疊般,我看到了自己,雖然不是完全相同的情況。


  就像撥動弦一般,「噹」的一聲。


  「他並沒有特別關注我」這是少女在那之後體認到的。
  她放棄他了嗎?
  

  不,她會一直喜歡著他。
 

  曾經想著,他是不是只關心我。
  曾經想著,他可能喜歡我。


  但隨著事實的出現,MSN的通話長度逐漸減少,少女的體認早在還沒看到這部動畫時就已經在我身上實現。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這一切,都只是妄想...


                         Aya 08年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